你好,我是利珊

Share

Hi~你好,我是利珊,社會在變,環境在變,空氣汙染越來越糟,不要忽視空氣汙染帶來的傷害喔!
跟你推薦DIAMOND空氣清淨機,能有效淨化空氣,帶給你全家淨呼完美的環境!
想知道更多詳情就趕快往下看,留言給我喔!

連絡電話:0976369944

空氣清淨機

 

 

 

礦泉水機

A濾芯:榮獲NSF認證的世界頂級陶芯,徹底過濾水中的泥沙、鐵銹等雜質。
B濾芯:內含奈米銀活性碳和天然礦石,去除水中有機污染物和色素,並添加鈣鎂離子調節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含量。
C濾芯:奈米銀活性碳、奈米銀活性碳磚和金屬離子轉換器,徹底濾除重金屬、氯氣和化學劑,遠超過國際標準。
D濾芯:採用日本先進的CE3000PI能量轉換科技,將水分子團分解成最微小,最容易被人體吸收,同時增加含氧量。
E濾芯:內含奈米銀活性碳,奈米銀活性碳磚和ID3能量穩定器,利用遠紅外線能量穩定水分子團,令其保持最微小。
F濾芯: 增加奈米銀濾芯及高密度奈米銀活性碳磚,使水質更加甜美。
 

八大特點

好潔淨:過濾水中氯氣、重金屬、細菌、異味及鐵銹。
可生飲:不必煮沸便可直接飲用。
真甘甜:含適量人體必需礦物質,味道甘甜。
易吸收:水分子團微小,易被人體吸收,促進新陳代謝。
高含氧:比一般水高20%含氧量,提供人體更充足含氧。
弱鹼性:符合人體健康需要,幫助平衡體內酸鹼值。
除農藥:浸泡蔬果可清除99.6%殘留農藥。
省能源:免插電、不排廢水,最環保

機身尺寸: 27.5公分(長)x21.8公分(寬)x34.2公分(高)
過濾量: 每分鐘1公升
合適的水壓: 10-60 psi
重量: 8kg

SPA機

長:32.4cm

寬:16.6cm

高:43.8cm

淨重:7.7kg

毛重:8kg

我自己淋浴的時候如果是用自來水,會發覺頭髮好乾澀、好難梳理,這就是因為水中有太多的化學污染的關係啦。但是用Diamond Spa的話,就可以感覺到頭髮變的好柔阿,梳頭發好順暢,那種感覺好明顯。我的髮型師都說:「妳的發質變的好棒,短時間內燙了兩次,又染了兩次,但是都沒有問題呢。」,我真的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

家裡裝了Diamond Spa讓我可以用最乾淨的水洗澡以後,我覺得護膚品的效用更好了,因為皮膚吸收的更快了。沖完涼以後,我都覺得肌膚好滑好清爽。以前不論冬天、夏天,我在沖完涼後都一定會擦乳液的,但是在裝了Spa機以後,我發現就算不擦乳液,皮膚也不會變的乾澀,更不會覺得緊繃嘍

之前有一段時間我都會特別注意自己頭髮的角位,所謂的中年危機阿,真的不能不去注意。但是呢,裝了Spa機幾個禮拜,我的朋友都跟我說,你的頭髮最近怎麼好像變多了,怎麼回事?阿!原來就是這台Spa機,可以讓我頭髮的發質變的好軟好順,掉頭髮的情況也變少了,最近還發現頭上還長出了新的頭髮了呢。

歡迎與我聯絡

如果您需要詳細資料,請填寫此表單聯絡我們。我們會盡快答復您。
請不要漏掉任何 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