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東園餐館-DIAMOND愛用店家

Share

浦東園餐館-DIAMOND愛用店家

浦東園餐館

服務代理:顧信宏 0982-859033
營業時間:AM10:30~PM19:30
營業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-6號
預約電話:04-22479978
基本消費:每客150¬-250元


店家的經營理念

浦東園是今年11月6日才開幕的新餐館,當初會開店是因為經理郭先生希望在退休後可以擁有一份事業,剛好遇上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大廚阿輝師,因阿輝師長期都在外地工作,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到自己的故鄉開店,兩人都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,加上雙方都有相同的經營理念,所以一拍即合共同經營浦東園餐館。經理郭先生及董事長兼大廚阿輝師都表示,浦東園的菜色皆比照五星級飯店的高價菜單做設計,希望在這裡可以用平民的價位吃到飯店等級的菜色。營造衛生、健康的用餐環境,營養、美味的料理,最重要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,是浦東園的經營理念。


主力商品是甚麼

浦東園的料理以上海菜為主,再搭配台式料理。其中上海菜飯、中式拉麵及羊肉爐和各式現炒更是該店招牌菜色。上海菜飯的飯粒吃起來口感軟Q、蔬菜鮮脆甘甜,兩者搭配拌炒,齒頰留香,吃過都讚不絕口。另外羊肉爐的湯頭鮮甜無羶腥味,羊肉軟嫩可口,也是顧客讚譽有加的料理。


如何接觸到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

會接觸到Diamond是因為參加一個培訓課程,剛好現場提供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,除了喝到的水感覺甘甜、順口外,也因為課程主任提到健康的重要性及水的重要性,剛好水也是郭先生在意的,所以就想要了解這項產品。當時家裡淨水器剛好要更換,加上公司又有月租方案,符合需求,所以就先安裝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。後來因為開店,希望可以提供客人頂級的礦泉水,於是也在餐館安裝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。


裝了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的感想

飲用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最大的改變就是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好了,原本有排便困難,但飲用後有改善。在餐館中,所有食材都是用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來做清洗及浸泡,包含料理食材烹飪過程中,也都是使用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。客戶吃過都表示蔬菜的口感很清脆爽口,還能吃到菜的甘甜味。另外像店裡的招牌料理-羊肉爐,一開始羊肉的處理就是用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,湯頭也是用Diamond鑽石家居礦泉水去熬煮,客人吃過後都表示完全沒有羊肉的腥羶味,而且湯特別好喝,吃過都讚不絕口,吃到美味也吃到安心。